專 輯 : ARE YOU ELOVETRIC ?
歌 手 : JOUJOUKA
編 號 : UJC-03003
售 價 : NT 350元
 
震撼你沉寂已久的心靈 (台壓版)

由日本TRANCE界最具代表性的DJ TSUYOSHI所率領的團體「JOUJOUKA」闊別1年半的新作品,活用Techno初期的要素將TRANCE帶入一個全新的世界。

這一張專輯由搖滾界教父級的製作人YOUTH操刀, 讓TSUYOSHI 拿手的催情TRANCE呈現出全新的NEW WAVE風格。專輯中聽到的電動玩具音源,則是將以往的電動玩具背景音復古重現。

收錄的主打曲「ARE YOU ELOVETRIC ?」是跟原KLF的MAXINE HARVEY的最新合作作品。另外與主唱由PAUL BETTANY所主演的英國電影「DEAD BABIES」主題曲的BRYAN BURTONLEWIS一起參加錄音的「PIPES OF PEACE」以及跟日本著名搖滾團體THE MAD CAPSULE MARKETS的Vo. KYONO一起創作的「Invade 01」都是這一張最專輯中不可錯過的作品。

在「PUNX PLAY VIDEO GAME」的一開始更加入了美國總統布希的演說,似乎訴說著反戰的精神,瀰漫強烈的80年代味道。

收錄曲目:

01 LET IT RIP 
02 PIPES OF PEACE /feat. BRYAN BURTONLEWIS   
03 AI305
04 ARE YOU ELOVETRIC? /feat. MAXINE HARVEY   
05 DANCING TO YOUR HEART   
06 Invade01 JOUJOUKA REMIX /feat, KYONO   
07 PUNX PLAY VIDEO GAME  
08 HELLO GALATEA!     
09 LET THE WAVE FLOW 2003   
10 Invade02  
11 BOX ROCKER 

 

ALL MY LOVE
YELLOW FRIED CHICKENz
第二張單曲【初回盤CD Only】
more...
ALL MY LOVE
YELLOW FRIED CHICKENz
第二張單曲【初回限定盤CD+DVD】
more...
Summer Sweet / 羈絆
SHU-I
【初回限定盤CD+DVD】
more...
UROBOROS
DIRENGREY
日本進口初回限定盤專輯
more...
UROBOROS...
DIRENGREY
日本原裝進口[Blu-ray]
more...